食品学院:举办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44

 1029日,食品学院邀请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生物和食品类毕业生踊跃参加。

 招聘会上,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叶玉良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以及相关的薪酬待遇和晋升渠道,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同学当场与应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是由安徽天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科技厅)等投资组建的高科技生物公司,注册资本6450万元,专业为国、内外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生物制药企业提供基因合成、蛋白表达等分子生物学服务。同时,该单位已多次在我院选聘毕业生到岗就业,并对已就职人员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招聘岗位设置多样,专业覆盖面广,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遇。

 


终审人: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