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运动会工作筹备例会

作者:李龙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52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调动团委学生会干事的积极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21日6点20在逸夫楼4302教室召开运动会工作筹备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陈俊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伊始,陈俊对运动会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说,他强调,团委学生会应当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本次工作。接着,团委书记师海荣对本次运动会各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她指出,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宣传工作要团结协作,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之后,团委副书记李婷婷表示,运动会期间安全第一要特别注意运动员的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筹备会的召开团委学生会干事明确了工作目标,将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预祝所有运动员能够赛出最好的水平,取得更大的突破。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