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南京参加2019年亚太肉类科技大会暨第十七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

作者:龙门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03

20191012日至13日,食品学院教师蔡华珍教授和龙门博士赴江苏省南京市参加2019年亚太肉类科技大会暨第十七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会议由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南京农业大学主办,来自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国际知名肉品专家、学者、企业家共5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以“亚太地区肉品科技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专题报道了国内外肉类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与技术,为肉类科技工作者和生产企业搭建研究和交流平台,提升了肉品在健康产业体系中的开发和应用价值,促进了我国肉品产业的振兴及有序、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与相关专家积极沟通交流,探讨了本领域研究前沿热点问题,拓展了研究思路和方向,为今后我院的产学研项目打下了良好的科学研究基础。


终审人: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