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助力新生心理成长

作者:尹子一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208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12日七点在逸夫楼1108j教室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主持人致辞后,组织部李勤勤同学带领大家朗读了团章,整齐有力的朗读声使大家激情高涨接着几位老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与心得,并针对性介绍了学生活动、志愿者活动、大学的学习方法以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考研就业情况。之后,新生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老生代表们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最后,三位在新生歌手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交流会在动听的歌声和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交流会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也让新生明确了目标与方向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希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能够努力奋斗、力争上游


终审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