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创意团日活动喜庆祖国70华诞

作者:尹子一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8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新中国成立阶段的历程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2019年9月29晚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团日活动如期举行,全体共青团员都积极配合,各自展现自己的才华为祖国献礼。其中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团日活动中举办了以“七十周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为主题的知识抢答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也都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个主题,引导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辉煌成就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凝聚了团支部的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让新时代的我们迸发出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