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新生歌手大赛,展青春风采

作者:刘龙浩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61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9月29日晚7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208教室举办了“新生歌手大赛”。

各班新生都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有24组选手参赛。主持人宣读了评分细则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用他们的独特声线、弹唱技艺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带给了评委和观众们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同时,评委们也认真观赏表演,并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公正的评分和合理的点评。最终,在络绎不绝的掌声中,本次大赛完美落幕。

用音乐点燃梦想,用歌声照亮人生。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19级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新生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里也祝愿进入校赛的选手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