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携手合唱比赛,献礼祖国70华诞

作者:尹子一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83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滁州学院于2019年9月28日7点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大合唱比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携手,积极参加、精心准备,在比赛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演出。

主持人对比赛流程要求简单讲解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有序进行,各学院合唱团各展其才,他们用自己高昂的歌声以及一腔爱国的热血带动全场的氛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合唱团的师生们完美配合歌唱着祖国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展现出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合唱表演,比赛也逐渐入尾声,评委们根据参赛队伍的动作、服装、音乐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后主持人致辞,合唱比赛完美结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壮丽70周年,阔步新时代。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同时还弘扬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现出了滁院人”、“食品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