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1426

910-1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在大连工业大学召开。食品学院朱双杰副院长、陈志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开幕式上,金征宇主任介绍了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2年工作任务与工作计划,并就教育部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夏文水教授解读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的工作与任务。多位专家报告深入探讨了新工科建设背景下食品相关专业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教学方法与管理创新等议题。多所院校负责人在会议上分享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加强以及日常管理等多方面建设成果和心得。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学习,不仅使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新动向,同时也为我院申请工程教育认证提供了经验及参考。 

 


终审人: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