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89

911日,食品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实验室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学生暑期实践学习、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学院教学管理服务、专业建设发展以及时政热点等十个方面,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解决办法。学院针对部分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做出改进,力求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学习氛围。叶高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生的支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与老师交流沟通,共同关注学院发展,为推动学院更进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会后,部分同学还与老师就考研、就业、奖助政策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教师代表一一给予了解答和回复。

据悉,食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每学期召开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不仅加深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更从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改善服务质量,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终审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