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杭州参加2019年首届中国桑黄产业发展大会

作者:罗侠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11

201996日至8日,食品学院教师罗侠副教授赴浙江省杭州市参加中国菌物学会2019年首届中国桑黄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由中国菌物学会、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易菇网主办,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中国菌物学会菌物产业分会等多家单位承办和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桑黄专家、企事业著名代表及韩国桑黄研究专家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产业发展大会。

大会内容主要包括中国菌物学会桑黄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开幕式、特邀主旨报告、桑黄学术研讨会、桑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企业家论坛、桑黄产品展销及品;牌推介活动和产业参观和考察多个环节。围绕桑黄成分和药理作用、种名统一、产业标准制定、产业化发展模式和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明确了桑黄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的目标。

本次大会的召开搭建了产、学、研、政交流合作平台,提升了桑黄资源在健康产业体系中的开发和应用价值,促进了我国桑黄产业的振兴及有序、健康发展。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与相关专家积极交流,开拓了视野,为今后的产学研项目打下了良好的科学研究基础。


终审人: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