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情况,99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辅导员以及班导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

 走访中,叶高一行每走进一间宿舍,都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细心询问新生是否习惯学校的生活、军训等基本情况,并嘱咐大家若在生活或者学习上遇到困难务必向辅导员和班导师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此外,叶高还鼓励新生们要经常到图书馆自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也要踊跃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随后,领导、老师们还就各个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未来发展向同学们做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大学四年间努力学习,磨炼意志,成为有用之才。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院领导、老师们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并且利用好四年的宝贵时光,希望大家能在大学里扬帆起航,让自己的人生大放异彩。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