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布置新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92日,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叶高首先就2019年下半年学生工作的整体构思做了系统的概述,全面部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与创业、安全稳定、学生党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听取了各班主任关于心理健康、资助等工作的汇报,要求每位辅导员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学院工作要点,主动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随后,叶高强调要切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一是细化、优化迎新工作方案的各个环节,确保迎新过程安全有序;二是相关工作人员提前熟悉迎新工作业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认真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做好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学院的温暖。

 


终审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