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暑期三下乡]学子赴定远县开展“走进革命老区,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作者:刘嘉玲 刘洋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153

630日至7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滁州市定远县藕塘镇的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了为期5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630日,团队成员进行活动策划;71日至2日,团队成员参观藕塘烈士陵园;73日,队员们向当地老人询问当年抗战的一些事迹;74日,团队成员们与当地工作人员告别,并安全返校。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中国人民在近现代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建树丰功伟绩所形成的纪念地、标志物进行参观,以理解红色革命根据地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从而对红色革命精神展开学习。通过参加这次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了解到许多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学到了很多书本里学不到的红色革命精神。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