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及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301

79日,食品学院召开7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上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辅导资料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及李锦斌书记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叶高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尤其是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同时,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及发展态势,在硕士点申报和工程教育认证作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驱车来到琅琊区党章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章教育馆,三岔路社区第一书记李然通过纲领篇、组织篇、纪律篇、党员篇等篇章,系统讲解了党章内容和发展历史,让参观同志再一次深入系统把握了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理论知识。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持续强化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不断践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