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徐馨怡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69

2019年7月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201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安全教育大会。该院党委书记叶高、辅导员、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学院2019年申报立项的校级、院级团队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团委书记师海荣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由团委书记师海荣为大家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概况,随之由校级立项团队队长代表2016级李素素同学、院级立项团队队长代表2017级邵梦娴依次上台发言,她们向大家分享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指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安全意识和团队意识的重要性。之后指导教师代表孙啸发言,他向各团队队长强调了一个好的团队需要具备的素质及实践活动结束后实践材料的重要性。

最后,党委书记叶高发表讲话,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丰富知识、增长才干的重要渠道,是大学生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国情、体验社会、磨炼毅力、锤炼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培养自立自强精神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最后对各团队队长提出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五个要”:认识要提高、准备要充分、过程要充实、结果要细化、安全要记牢。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