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联合土木学院赴阜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44

626日至2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太和县和阜阳市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带领部分辅导员和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招生宣传任务重、路程远、时间赶,为了高效率的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部署此项工作。招生宣传小组两天内赶赴太和县和阜阳市区高中,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册和走访高三班主任等形式宣传滁州学院,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吸引优秀的生源报考滁州学院。

据悉,食品学院和土木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成立招生宣传领导小组,认真部署和落实此次活动,通过赴包干区域分发宣传材料、网上宣传、学生宣传和向考取研究生学生的原高中寄送喜报等多种途径切实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效果,做好2019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