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21

612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部署下,支部书记张微微同志带领全部党员在生工楼302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张微微同志利用Focusky文件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初心和使命。主要以邓小平同志的人生经历为主线从“建立人生观、加入共产党、献身共产主义、初心不改”四部分内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贞信仰,更是完美诠释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真谛。对邓小平同志的初心和使命的探寻促使我们党员教师进一步从教育系统现状出发,从我们学校教育、学生教学出发,认真思考作为共产党员应如何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此外,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基础上,将党课教育与文明创建的具体行动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了学党章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的荣誉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滁州学院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