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启动“蔚园考研驿站”2019第一季咨询活动

作者:吴庆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25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考研咨询服务,提升考研成功率和满意率, 2019515日,食品学院启动“蔚园考研驿站”2019第一季咨询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韩传强博士担任主讲。

 

咨询活动中,韩传强主要从考研政策介绍、考研学校选择、考研公共课准备等三个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咨询指导期间,他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志愿考研学生认清当前考研形势,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并就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咨询的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范雨轩认为,作为初次参加考研的学生,韩老师给大家进行了一个对比和介绍,同时也就发展前景等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也让广大同学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去选择,考研复习思路更加清晰,也让大家少了一份犹豫,多了一份坚定。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赵鹏同学觉得,韩老师针对于大学生日后的发展等方面,结合高校的地域性特征,对选择院校提出了一些具有实际意义的建议。这样的讲解、咨询、问答让我们在校大学生日后的备考,更有动力。

咨询指导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对促进学生更加明确考研目标和意义,效果显著。同时,这也标志着食品学院进一步完善考研咨询服务平台,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一定基础。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