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易班建设交流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易班建设,努力打造网络思政新阵地,515日下午,在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易班建设交流会。学院邀请了校易班发展中心张帅鹏老师以及其他几位工作人员,就易班的职能、运转模式、平台定位、手机端及web端的应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议由院党政办主任陈志宏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易班分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帅鹏首先简要介绍了什么是易班、为什么要建设易班、易班建设工作考核办法等内容,并对我校目前的易班建设整体情况做了详细解说,同时对在易班平台上如何发挥食品学院的特色提出了建议。随后,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从“院级公共号申请及平台搭建”和“公共平台功能模块介绍”等几个方面展开了介绍,着重针对易班后台建设步骤,院级公共平台搭建及使用进行了分步阐述。

本次交流会旨在推进学院易班建设内涵式、特色化发展,探索网络育人机制的新途径。充分发挥易班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功能,着力构建网络思政教育新阵地。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