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于士军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780

418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双杰、正处级干部李永红带领蔡华珍、罗侠、刘洋、于士军等一行6人赴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受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陶玉贵、党委副书记王辉、副院长高建纲和杨仁春、食品学科带头人蔡为荣等热情接待。  

陶玉贵介绍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有利于学院发展、有利于教师发展、有利于学生成长党建工作理念,党组织在学院和系部设置等具体做法及措施。双方就课程思政、党建考核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杨仁春介绍了学院在师资、科研平台、科研项目、成果、论文专利等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高建纲介绍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教学质量监控等情况。双方就重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沟通交流。

  

高建纲和蔡为荣的带领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实训中心,并就课程实验、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考察交流学习,增进了我院和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相互了解,为我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工作的持续改进提供了宝贵经验。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