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加强就业创业指导 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87

126日晚,食品学院在YF2202j举办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 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为主题的就业创业讲座报告,本次讲座由食品学院师海荣副教授主讲。



讲座中,师海荣老师结合当前大学生在校学习实际和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就大学生在学习生活、求职择业、创业方面给予相关指导。师海荣老师指出,诸多大学生面临就业难题时不免出现迷茫困惑,甚至会错失很多良机,这很大程度的原因在于大家未能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未能准确地定位就业方向。因此,师海荣老师有针对性地为大家系统介绍了职业选择的指导思想、职业选择中需要把握的原则,以及如何培养自身的职业素养,其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有足够的认识和了解,让大家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就业创业的挑战。

此次讲座通过一系列大学生求职的现实案例,向大家展示了就业创业的正确途径,同时鼓励大家一定要把握住方向,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创业铺平道路。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