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第十八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作者:孙星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95

20181116日—1118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柴新义、向玉勇、张微微和孙星一行四人赴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参加“安徽省高校第十八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本届会议由安徽师范大学承办,主要探讨生命科学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教学能力提升等事宜。安徽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程度致欢迎词,在致辞中热烈欢迎与会代表到校交流。大会报告阶段,特邀南京农业大学吴俊教授作了《梨的群体遗传变异和品质性状分子调控机制》学术报告,同时应邀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李家堂研究员和中国科技大学赵忠教授分别作了《两栖爬行类物种进化遗传学研究》、《植物干细胞命运的激素调控》等精彩的学术报告。17日下午参会人员围绕安徽省生物类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章程、生命科学类专业建设等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增进了我院和各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系)的相互了解,为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科建设、学科竞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供了有利的平台,更有利于加深合作,形成取长补短、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