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作者: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2018916日晚六点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104教室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来自2017级生物科学的谢郑美同学,她带来的演讲题目是《无悔青春之为强国奋斗》,时高时低的语调倾诉着她对祖国的热爱。随后上场的是来自2017级园林专业的程晓娟,饱含感情的语调配合着充满激情的音乐,让人脑海中不自主的浮现出永远走在人民前面保护祖国安全的人民解放军。那些从他们口中吐出的句子,仿佛有了生命,不仅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还表达了他们因祖国强大而感到深深的自豪。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励了新时代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决心,激发了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