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公寓,慰问搬迁宿舍学生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16


开学伊始,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宿舍搬迁情况和在新宿舍的生活状况,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和涉及到搬迁宿舍的辅导员、班主任前往9栋、10栋宿舍,看望慰问这部分学生。

在学生宿舍,李永红详细询问了学生的搬迁状况,叮嘱大家在搬迁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从6楼搬迁到1楼的同学,楼层跨度大,在上楼下楼过程中需要格外小心,针对较重的物品可以请男生过来帮忙。对于搬迁后的新宿舍,有的同学表示对之前的宿舍感情很深,难以割舍,李永红则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同宿舍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尽快适应新环境,如果对新宿舍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及时与班主任或学院领导反映,也可以和宿管反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新的宿舍整理好,把搬迁后的宿舍当成自己第二个家。

据悉,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宿舍搬迁工作,在搬迁之前提前通知班主任安抚学生情绪,针对意见较大的学生专门安排心理健康疏导,并及时关注学生宿舍搬迁的最新进展,在完成搬迁后第一时间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同时,学生对此次搬迁工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搬迁,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大局意识。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