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院领导一行赴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共建就业新局面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70

2018414日上午,食品学院孙艳辉院长、蔡华珍教授、贾小丽老师赴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受到该公司研发中心总监蔡金鑫的热情接待。

  

本次校企双方会面的目的是对近期开展的各项合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涉及烘焙用油的研究进展、新型食用油快速检测设备的演示、省科技奖的申报以及邀请蔡总监为食品学院特聘教授等相关事宜。同时,就食品学院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就业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公司对我院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应用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才输送,加强校企合作。双方希望能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加速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切实做到科学技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