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用人单位洽谈就业合作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人才需求,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330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何珊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协调安排下赴蜡笔小新(安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食品学院3名待就业的毕业生一同前去,主动了解食品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就业需求。

蜡笔小新(安徽)有限公司人事部李经理热情接待了食品学院师生一行。在李经理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质检部、研发部等场所。参观学习过程中,何老师与李经理就公司岗位需求,员工福利待遇、员工晋升流程等方面深入交流。李经理赞扬了滁州学院毕业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创新实践的能力,同时也表达出对优秀大学生入职工作的渴望。何老师向李经理汇报了食品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他也希望学生能够培养与时俱进的就业观念和实践能力,待毕业工作时能充分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通过座谈交流,用人单位提出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稳定规范的实习和就业人才输送渠道,开展经常性交流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此次走访就业实习基地,有助于学院巩固与就业实习基地的关系,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方向,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高度重视。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