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24

321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微微同志主持。食品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柴新义同志到场指导。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班子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报告了个人的有关问题。然后支部委员与党员同志结合查找的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进行了坦诚相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对照会前和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分别列出了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期限和具体措施。然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采用自评、党员互评等形式进行民主评议,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另外,院党总支委员柴新义同志提出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努力改进实际工作。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助于全体党员同志全面深刻地认识自己,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支部凝聚力。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