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68

323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主持。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同志到场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  

首先,贾小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掌握“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然后,贾小丽同志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汇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对履行职责情况及自身表现作自我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完成自评和互评。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支委会根据党员自我评价、民主测评结果、日常表现等进行梳理汇总和综合分析,提出评定意见及等次并交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审定。另外,通过谈心谈话制度,广泛征求意见,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李永红同志进行点评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求全体党员对民主评议中自身查摆的问题以及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认真整改,切忌敷衍应付。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