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4


12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微微同志给本支部教工党员上党课,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本次党课活动主题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学习。首先,张微微同志介绍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新的里程碑,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行动纲领。随后,张微微同志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十大重要修改内容,逐条对修改内容进行解读。最后,张微微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前18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进行了学习解读。通过学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史。

会后,开展了新党章修改内容的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学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教育事业付出自己的力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