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赴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考察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593

1220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成员、河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存东教授在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陪同下,前往滁州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考察,一同前往的还有学生处处长江文贵、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等。

  

     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经理陆群伟代表公司对李存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与滁州学院合作历程及取得效果。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卢贝贝、主管宥永勇对公司情况、校企合作育人大事记、实践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育人效果等做详细汇报。李存东询问了学生就业情况及公司对人才需求情况,并建议公司扩大与校方合作范围,使更多专业受益。

随后,李存东与在公司就业的生物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英语专业的6位毕业生校友开展座谈,询问了毕业生个人发展及公司培养支持情况,毕业生在校期间最受影响的教学活动情况,以及毕业生对母校教育教学的建议等。李存东对公司给予毕业生的支持与培养,毕业生个人综合素质的扎实表示肯定,他建议学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基础及通识教育,培养综合型人才。最后,李存东对实习就业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