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为广垦辰禧国际农产品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99

20171215日,广垦辰禧国际农产品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农产品质量追溯管理培训班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美术楼八楼报告厅开班。食品学院教师陈志宏为其作报告,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陈志宏从质量追溯体系的起源及重要性讲起,利用一天时间,为大家讲述追溯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追溯基本过程及要求、追溯体系构建及标准化建设、风险分析及质量检测方法,以及食品召回过程中涉及的法规、流程及文书撰写等,培训过程中穿插案例分析,便于理解,培训取得较好效果。本次培训充分体现食品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增强了教师服务企业能力,为后续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广垦辰禧国际农产品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农业部直属央企广东省农垦集团控股企业,主要从事农产品物流园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目前在滁运营项目为中垦流通滁州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园区位于琅琊新区世纪大道333号,是全国农产品跨区域流通基础设施建设试点项目、安徽省861重点项目、滁州市“菜篮子”工程和民生重点工程、滁州市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型农产品物流园。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