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梁婧婧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39

2017121719,滁州学院食品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院长孙艳辉、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各院学生会主席及食品学院各年级学生。此次晚会由赵林、王梦凡、孙倩、黄晨四位主持人主持。

晚会开始之际,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大一新生班主任、学生会、学生社团、大一各班级等通过视频向全体师生寄来新年寄语,祝福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元旦快乐!晚会在一场激情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中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全场气氛。小品《过得好不好》真情演绎现实生活的点滴与亲情。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一个又一个的高难度动作更是震撼全场,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幽默诙谐的小品,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对现场的观众们来说不只是听觉盛宴,更是视觉盛宴。曼妙优雅的舞姿,深情款款的歌声,优美浪漫的旋律 ,默契十足的表演引来同学们的拍手称赞。在晚会现场,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微信上墙活动,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词,成了整个晚会现场亮丽的风景线。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一首合唱《国家》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也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元旦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上的表演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食品学院会越来越好,同学们也会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