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学生支部讲党课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8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教学审核评估,1211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深入学生支部给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审核评估做贡献”。李永红书记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她从大会的主题,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让学生党员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李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各位同学更应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之后,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审核评估知识,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积极行动,振奋精神,积极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最后,李书记强调学生党员需要在学风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同时学生党员应从自我做起,端正学习态度,保持优良的学习作风,自觉约束个人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