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何君洁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663

近日,2017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获奖名单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共有三件作品获得荣誉奖,分别是《水蕴之乐·古邑流芳——滁州市清流河上水关街角绿地景观环境改造设计》(作者:13级园林余佳,指导老师:任丽颖,何君洁);《脉息——滁州城池遗址公园二期景观新概念规划》(作者:14级园林叶涛、余艺,指导老师:何君洁,任丽颖);《知根智壤》(作者:王刚,指导老师:董元亮、潘琤琤)。同时,王刚和余佳同学作品以网络投票数最高分别获得人气奖第一名和第三名。

园冶杯大学生风景园林国际竞赛由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日本千叶大学、韩国江陵大学和中国风景园林网发起,重庆大学、同济大学等近二十家国内外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院系联合主办,采用全程匿名、行业专家打分的方式,着重评选风景园林相关专业的优秀设计作品和论文。自2010年至今,园冶杯大学生风景园林国际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吸引着国内外百余所院校、3万余名师生参与。目前,该竞赛以参赛人员最多、参赛面最广、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风景园林国际赛事之一,更以其高规格、高品质的特点赢得了业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2017园冶杯大学生风景园林国际竞赛入围作品复审会在西南大学落幕。

本次为我校园林专业第一次参赛。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作为我校新办本科专业已全国风景园林学科竞赛中崭露头角,展现了较“高水平、高质量”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与我校办学定位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工学融通、双创互促 ”育人模式相一致。滁州学院风景园林系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争取获得更佳优异的成绩。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