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PPT制作大赛

作者:孙小惠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297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预防的有关知识,培养学生们正确的人生观,同时也为广大PPT爱好者提供一个技能演练的机会。2017121日晚6点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201举办了以艾滋病预防为主题的PPT制作大赛。

主持人致开场白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选手们按组号依次上台对PPT进行详细的讲解。各组选手分工明确,准备充分,也对艾滋病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们制作的PPT也反映了他们的PPT制作水平。选手们对PPT精彩的讲述、从容自信的发挥以及流畅的语言,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也对他们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建议。

此次比赛使更多的人对艾滋病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如何预防艾滋病。这次比赛也提高了同学们制作PPT的技能,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相信同学们能够越来越优秀。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