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传统食品风味化学研讨会”

作者:龙门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14

20171123-2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詹歌、龙门博士赴北京参加传统食品风味化学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北京工商大学主办,邀请数位国内外各院校、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等单位从事传统食品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近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孙宝国院士,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的陈峰教授、江南大学毛健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李春保教授等十余名专家先后开展了学术报告,主要围绕传统食品风味分析、传统食品风味形成机制、传统食品功能成分与活性评价、传统食品安全控制技术、传统食品装备开发和产业化等问题开展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食品学院教师与国内外同行业学者、企业家交流学习,不仅获取食品风味化学的最新动态,同时也为以后的教学与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