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文学知识竞赛

作者:孙小惠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87

为促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20171126日晚7点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习部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举办了“文学知识竞赛”。

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笔试,每队派一人参加比赛,第二轮和第三轮每队派出一人轮流答题。在主持人的开场声中,参加第一轮比赛的选手开始答题,他们认真对待每一题,希望可以为自己的团队加分。答题结束后,便有人统计答题结果,然后在黑板进行成绩公示。紧接着便开始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比赛,每队各派出一人按顺序轮流答题。答对时,他们击掌欢呼;答错时,他们暗自惋惜。场上的分数加加减减,选手们的心情也十分紧张。三轮紧张的比赛结束后,此次知识竞赛也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对文学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同时也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加了同学们的文学知识。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