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第一届全国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仪器与应用学术大会”

作者:顾海洋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94

20171121-2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顾海洋博士赴北京参加“第一届全国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仪器与应用学术大会”。此次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邀请数位国内外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仪器的专家和学者开展报告,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沈建忠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张玉奎院士、江苏大学陈斌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闵顺耕教授、清华大学张新荣教授等十余名专家先后开展了学术报告,主要围绕国内外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检测技术、食品行业所面临的政策与食品质量安全问题开展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食品学院教师与国内外同行业学者、企业家交流学习,不仅获取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仪器学术前沿知识行业的最新动态,同时也为以后的教学与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