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学习十九大精神,以良好学风迎考核评估

作者:吴雯雯 梁婧婧 程铭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56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首次升旗仪式于20171113 日上午七点在图书馆前举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永红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16级、17级的所有同学。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体师生注目行礼,即使是寒风也打不倒大家的爱国情怀。第二项议程,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永红老师做国旗下讲话。李书记向大家总结了过去几年食品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各个年级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上作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也表示希望大家在学习上要有一种坚持不懈,勇登高峰的精神。她指出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和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审核评估是我们的共同责任,需要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更需要从小事做起。学院在学风建设和行为规范方面主要从加强入学教育,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规范;加强督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这三个方面抓起。李书记告诉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就是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到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行为,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优良的学风迎接审核评估。第三项议程,大一新生代表17园林任思远同学在国旗下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生发表入学感想。提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图书馆、走向操场”的大学生活建议。同时呼吁同学们为迎接考核评估做好准备工作。规范自身行为,为校、为院、更为自己。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回顾了新世纪以来社会主义中国奋斗崛起的伟大历程,热情讴歌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自身建设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表达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支持和美好祝愿,而且让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党的峥嵘岁月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