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张锦 程铭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276

119日上午八点半,滁州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班,他们守护着五星红旗缓缓地绕场走过,象征着当代大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健康发展。紧接着是各院代表队入场,食品学院的学生们昂首挺胸,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后便开启了紧张的比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积极调整心态应对比赛。啦啦队队员们利用大鼓、锣及其他工具进行着激情澎湃的助威。那紧密激昂的鼓点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激励着食品学院运动员们拼搏奋斗。食品学院学生会负责引导运动员们检录、后勤、拍摄运动员比赛照片等事务的组织执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坚定的支持。


来自食品学院的广大学生和教职工们踊跃参与了各个项目的角逐。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学校文体生活,增进师生们的身心健康,食品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