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2

1027日晚上8:0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风景园林系在园林教工支部QQ群召开学习研讨会,围绕“讲重作”学习教育专题三:“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展开学习研讨。风景园林系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由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董元亮主持。

  

会上,董元亮同志首先开展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的讨论,他认为表率是一个党员同志起带头模范作用的外在行动,可以在群众中形成良好的催化作用,表率不是嘴巴上的漂亮语言,而是切实的实际行动,支部更因讲表率,但不讲排名,才能形成良好的战斗力,起到战斗堡垒作用。而后大家开展了关于“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的热烈讨论。马玉华同志认为作表率就是以身作则,党员要作群众的表率,而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做学生的表率,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任丽颖同志认为我们高校教师的做表率首先应该体现在课堂教学上,以学生的利益为先,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潘琤琤同志觉得做表率,首先要对党忠诚。其次在工作上要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虽然是通过QQ群进行本次会议,但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讨论,会议形式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最后,董元亮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