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学生会交流会

作者:孙小惠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5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绽放青春魅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71026日晚630分在逸夫楼1207举办了学生会交流会。

交流会在主持人余开船的致词中拉开帷幕,此次交流会不仅有同学们的各种才艺表演,还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优胜者还可以获得精美的小奖品,所有人都乐在其中。文艺部部员带来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其他同学的歌曲表演也同样精彩,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大家也都积极参与游戏,在游戏“猜歌名”环节,大家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快猜出正确的歌名,进入游戏“抢凳子”环节时,大家更是全神贯注,认真听主持人的口令,以免自己被淘汰。无论是才艺表演还是游戏环节,大家都十分投入,交流会也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让学生会的成员都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也让各部员与部长之间更加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学生会。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