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第二次团课

作者:余浩文 程铭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219

20171025日晚7时,为调查《学生手册》在各位同学中的学习情况,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于逸夫楼YF1108J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团课活动——知识竞答比赛。


在主持人李明杨同学的开场词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抢答和笔试两大部分。竞赛的第一个环节是抢答活动,本轮活动共十道题目,来自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的朱永祥率先拔得头筹,其余班级同学也不甘示弱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瞬间就变得活跃了起来。激烈的第一轮抢答环节后,笔试部分,同学们亦是认真答题,在答题纸上认真而又谨慎的写下自己的答案。在紧张的半个小时笔试后同学们迎来了第二次抢答活动,现场气氛依旧高涨,各班级不断派出代表抢答,抢答现场风云变幻。随后学生会主席张浩同学上台,对此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的生活方面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最后在主持人致闭幕词中竞赛完美落幕。全体同学在团总支同学的引导下有序退场。


此次知识竞赛的目的不仅仅在于让同学们能深刻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更是为了提高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整体风貌,使青春、阳光、自信成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