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党员分享教学经验

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90

1011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风景园林系教工支部书记董元亮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学习讨论会上,董元亮首先向全体教工党员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回国后对祖国做出的贡献、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并播放了关于黄大年同志生平事迹的视频。

黄大年同志的这些先进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他是一代人的楷模,是中国知识分子的楷模,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中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最后,全体党员听取了“最受学生欢迎好老师”任丽颖同志的报告,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情况开展讨论,交流了教学心得,指出彼此平时教学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参会教工虚心聆听了自身教学的问题,以及任丽颖和其他党员教工提出的改善建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