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讲重作“ 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51

98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微微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张微微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其次,讲解了“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三人的履历及案件情况以及我省其他查处的严重违纪案件,引导全体党员进行反思;最后,积极带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讨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深刻细致反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规范自己,时刻谨记史实,坚定信念,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第二部分,支部书记张微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以“陈、杨、周”作为反面案例,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上,张微微同志代表支委会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然后,积极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发言,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反思,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张微微同志强调了本次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汲取“陈、杨、周”等案件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遵纪守法,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