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00

20171013日,食品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在生工楼311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食安食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珊同志主持,生物园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洋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何珊同志首先带大家重温了党章党规,他强调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牢记党章党规,认真体会其中的深刻内涵,因为只有熟知牢记党章党规,才能懂规矩正言行,永葆党风之纯。同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同志们要坚决与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事物作斗争,约束自己,警醒他人。随后每位党员一一发言,针对“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以及如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谈谈自己的想法。

最后,刘洋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按党章办事,自觉遵守党规,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