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17年第一次团课活动

作者:孙小惠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69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于1011日晚7点在逸夫楼1108J举办了“2017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次团课活动”。

此次活动在主持人陆玉芬和李明扬的致词声中开始,活动首先由团总支成员夏玥带领大家宣誓,并为大家播放了有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相关视频。随后,17级生科的同学带来小品《拆迁房》,反应当前社会问题的同时也使全场氛围更加高涨,唐子惠的一首《try》和王辉带来的《最佳损友》更是让人陶醉。最后由文艺部全体成员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掌声,游戏“一元五角”也使整个教室都充满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课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目标,并且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故事,从思想和感情上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的光辉榜样。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