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合肥参加“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杜庆飞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315

2017916日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杜庆飞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由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钱坤主持。会议首先由合肥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志介绍联盟组建过程;然后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周裔斌宣读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推荐名单并现场表决,并当场公布结果,宣告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正式成立。

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年、安徽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聂中生、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朱永东、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院长杨光分别讲话,祝贺联盟成立,并希望联盟能为我省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后半程召开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联盟章程、联盟2017年工作计划。

本联盟是为了推动我省农产品加工产业的技术创新,促进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发展,实现农业供给侧改革目标,在安徽省农业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会同合肥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4家单位牵头组建的,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是第一届理事会单位之一。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