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78

91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元亮主持。

会议中董书记带领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陈树隆、周春雨、杨振超为反面案例,深入探讨,联系党员自身思想、分管工作,提醒大家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明确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党员自查、党员之间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通过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教师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也增进了团结。

董书记强调了会议精神和会议纪律,表示党员同志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对待别人提出的意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应该尽快做出整改,大家以后再工作上继续配合,互帮互助,争取为专业发展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