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程铭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40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201798日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370余名2017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食品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老师,团总支书记师海荣老师及各专业的班主任都来到了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指导整个迎新工作。在99日在下午4时举行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中,学院领导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食品学院学生会干事组成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食品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资格审查、档案接收,校园卡领取、缴费情况确认等八个环节,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学校的楼层分布,生活的注意点,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在910日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终审人:师海荣